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公告整理

更新时间:2021-10-16 04:04:4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发布和整理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生命值和法力值的恢复速度以及暴击伤害的倍数与之前不同:开发团队在发布演示版之前修复了这些问题,但不知何故这些问题在演示版中重新出现,现在已经修复了。

“术士看文章召唤恶魔消失前召唤的恶魔”“稀有怪物伤害低”“矿坑里的狗头人跑得快”:经过开发团队的检查,原来的第12版就是这种情况。

其他修正:

暴击等级:改为“增加你造成暴击的几率X%。”

潜行者的能量恢复速度:之前受到快速近战和后期版本修正恢复公式的影响,现在已经修正。

缓慢下落:在平地上跳跃时,不再影响下落。

击退法术栏:法术栏现在将被远程攻击和魔杖攻击正确击退。

闪避、招架、脱靶:之前闪避、招架、脱靶的概率太低。

影响游戏性的方面会被修正以符合原版本,而一些不重要的方面(如邮件操作机制)可能不会被修正。

开发团队主要围绕游戏核心系统、战斗系统和游戏内容展开。

也许游戏界面和画面会更像原版,但这些方面并不是高优先级的。

谢谢你的热情。更多信息将很快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