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莲花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6 04:04:36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黑莲花介绍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如何刷魔兽世界黑莲花?

草药作为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的主要消耗品,分为药水和合剂两种,不同持续时间所需的草药量不同。草药在魔兽世界中一直是持续消耗的资源,这使得草药收集成为稳定的收入来源。虽然大部分学过炼丹的玩家一般都会学习采集草药,但是当大规模的开垦到来时,这些炼丹师可能没有时间采集足够的草药来为团队制作药水和合剂。

同样,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的盗贼也需要草药,裁缝和兽皮也需要野藤作为制作装备的材料。所以没必要卖草药。恐怕根本就没有人,或者直接在野外被工作室垄断,对这个服务器的玩家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魔兽世界怀旧服里最值钱的就是黑莲花了,因为它是制作各种高端混搭的必备材料。在全团都要吃垦荒高端副本里的混合物的情况下,谁能控制黑莲就等于掌握了经济命脉,收集黑莲非常困难。

黑莲花的提神效果有固定的场所,且提神时间比普通草本植物长,一般每小时提神一次。此外,各大农垦队对混合料的疯狂需求,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各大球场球员的主要竞争目标。黑色的荷花开在燃烧的平原、冬春的山谷、东方的土地和赛勒斯。这些地图有大量的输出,玩家可以按照以下固定路线收集。

燃烧的平原

燃烧平原是非常适合采集黑莲花的地图,因为刷新点多,怪物等级比较低。

东泉谷

冬泉谷也是采集黑莲花的好地方,清爽点主要集中在地图中下部。

东方之地。

东方之地黑莲,清爽点少,距离远。

苏斯

赛勒斯的黑莲花是这些地图中刷新最少的,所以很容易遇到对手阵容中的玩家,效率很低。

魔兽世界怀旧服没有扁平化的体系,黑莲花的日产量如此之多,可以预计会被大量工作室占领。这个时候,普通的藏毒者应该做好准备,勇敢地对抗工作室。记住这些地图的刷新点,然后根据最佳路线进行选择,收集起来备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