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A.D.P装甲套装属性外观一览

更新时间:2021-10-16 04:03:5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因此,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因此,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A属性和外观的知识列表。今天穿D.P装甲服。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2]套装效果。

攻击时伤害增加14%。

在暴击攻击期间,伤害额外增加4%。

[3]包装效果。

物理、魔法和独立攻击力提升30%。

[5]包装效果。

攻击时增加15%属性伤害(基于其最高属性强度)。

所有职业在发动Lv45或者虫洞技能时,都会在20秒内进入超充状态,获得如下效果(冷却时间40秒,装备释放后效果消失)。

-技能伤害为5%。

-攻击速度20%,移动速度20%,施法速度30%。

-最大马力,最大马力1000匹。

过充状态结束后,将进入过载状态20秒。以下效果适用。(以下效果适用于缓解磨损负荷状态。(摆脱穿着。

-物理和魔法防御。-1000.

-每分钟HP和MP回收率-100%。

-对所有属性的抗性-10。

相关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