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安妮十周年限定皮肤领取地址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6 02:04:08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LOL Annie十周年限定皮肤收藏地址介绍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10月28日4: 00至11月20日3: 00,随时登录客户端,完成一个游戏系统的匹配,免费领取安妮10周年皮肤。

从官方消息可以看出,不仅是正常搭配,人机和混乱都能得到安妮的十周年皮肤。

但28日晚,大部分玩家可能会第一时间登陆,所以排队是必然的。建议不着急的玩家可以选择第二天或者未来几天登陆,避免排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