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10X还将配备ModernStandb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2:14

导读 1、现在看来,Windows 10X也将配备现代待机功能,从而实现即时开机、时刻连接的体验。2、Windows 10X是基于Windows Core OS的

1、 现在看来,Windows 10X也将配备现代待机功能,从而实现即时开机、时刻连接的体验。

2、 Windows 10X是基于Windows Core OS的全新操作系统,预计将于2021年3月至6月间推出。

3、 虽然微软不想公开谈论Windows 10X和Windows 10的未来,但似乎该公司已经悄悄更新了旧的支持文档,并提供了关于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

4、 在支持文档的新更新中,微软确认在Windows 10X中增加了对现代待机的支持。

5、 在Windows 10X设备上,现代待机体验可能类似于手机的工作方式。例如,Windows 10X将在您打开盖子之前下载您的电子邮件,获取社交媒体更新,并更新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因为即使当您的笔记本电脑处于睡眠状态时,它仍在连接和更新自身。

6、 Windows 10X单屏大多数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UWP和PWA)都可以在Windows 10X中充分利用这一功能。Outlook邮件、日历、照片、OneDrive和其他程序也可以在设备休眠时下载大文件,包括附件。

7、 现代待机基本上是低功耗的空闲状态。当您的设备连接到蜂窝或无线网络连接时,它将使您的设备保持最新状态。它还将为Windows 10X计算机带来即时、始终连接和便携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