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1 Ultra动手视频展示设计规格齐全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1、虽然小米粉丝都在翘首以待小米Mi 11 Pro的到来,但似乎下一款Mi 11系列手机可能就是小米Mi 11 Ultra了。背后的原因是菲律宾Y

1、 虽然小米粉丝都在翘首以待小米Mi 11 Pro的到来,但似乎下一款Mi 11系列手机可能就是小米Mi 11 Ultra了。背后的原因是菲律宾YouTube频道Tech Buff PH上传了即将发布的小米Mi 11 Ultra的实操视频。录制的视频不仅展示了它的设计,还展示了它的全部规格。

2、 米11 Ultra在动手视频中以黑白形式出现。发现设备正面配备了打孔设计的四曲面显示器,但背面却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后置摄像头阵列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一个三LED闪光灯、“120MP超像素AI摄像头”文字和一个辅助显示屏。

3、 米11超规格(谣言)

4、 米11 Ultra的两面都有6.8英寸的WQ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由大猩猩玻璃Victus屏蔽。该设备提供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

5、 骁龙888 SoC位于米11 Ultra的引擎盖下。它将配备UFS 3.1存储和LPPDR5内存的改进版本。它似乎运行在MIUI 12.5的全球版本上。手机电池容量5,000mAh,可支持67W快充、67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

6、 米11 Ultra的三合一摄像头单元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4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具有高达10倍的潜望镜变焦能力。副屏不仅可以通过后置摄像头自拍,还可以用于观看应用。为了自拍,它的正面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7、 优酷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米11 Ultra的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信息。据XDA开发者介绍,MI 11 Ultra的型号为M2012K1G,代号为‘星’。最近在印度BIS认证平台和欧洲EEC认证平台上发现了M2012K1G手机。这些认证表明,米11 Ultra的发布日期可能不远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