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最古老的六件装备

更新时间:2021-10-15 20:05:3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最古老的六件装备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这是一个十年前的玩家。他从2008年开始接触这款游戏,那也是DNF最好最有趣的时光。玩家晒自己的仓库,里面的一切都充满了时代的回忆。尤其是这些装备,以前是每个玩家都有的神器,现在几乎没人能说出它们的名字。

这枚戒指几乎是所有老玩家的第一件紫色礼服。不像当时的其他设备,不花钱就能获得。根据瓜皮军对右玉文化的记忆,这件装备当时是在诺顿免费收集的。这个金手镯也是一件非常古老的设备。一开始玩家并不觉得有用。直到50级,他们才知道它提供的光属性,以及使用这些敏感文物有多容易。

严格来说,第三个手镯属于PK装备,但不像朱墨那样提供高速和跳跃加成。它的功能是开始使用血堆,这是最好的血装,就像20世纪60年代初的罗杰金表一样。第四条项链很特别。是当时为数不多的可以增加力量的项链。你一眼就能想到兔子。事实上,这些设备是从休斯顿雪域中一名装扮成兔子的NPC男子那里获得的。敏泰有最可爱的雪山,也有各种风格的巴莱娜。

第五个手镯是DNF所有老玩家的第一粉。相信很多玩家还没有想通。罗特斯精神攻击的幽灵是什么?第六条项链是冰心青年团获得的,可以召唤玩具兵。那时,在PKC,任何戴这条项链的人都会被骂。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见过这六件最古老、最有趣的装备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