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F堕天神COP怎么获得

更新时间:2021-10-15 20:04:1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如何获得CF堕落之神COP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在这款全新英雄套装《坠落的神》的12周年纪念版中,全新亮相的英雄钢枪“COP—-坠落的神”再次亮相。如上图,与之前的雷霆相比,堕落之神看起来神秘、沉重、庞大、黑暗得多,有自己的紫橙色光效,但性能还是令人满意的,多了一个。

除此之外,这种铜还原的特殊效果也是一个杠杆,安装时直接发光,很酷也很吸引人。其实之前也有爆头和填充的属性,不过考虑到雷霆战警的感觉,似乎在后续的更新中直接取消了这个属性。

可以说,雷霆除了外观上与堕落之神基本相同。

那么,问题来了,是在11周年礼包中选择雷霆还是在12周年礼包中等待堕落之神?

其实这两种选择也各有优势。雷霆COP的优势是价格更低,只比原价低8.8%。毕竟是限时返场活动,过了快一年,玩家对它的认可度更高了。103010的优势在于它是一款全新的英雄武器,炫酷又吸引人,特效不错,充满新鲜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