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泰波尔斯引导模式怪物血量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5 18:04:5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DNF Tepols引导模式中引入怪物血量的一些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DNF鸟背新手模式怪物的血量是多少?

怪物的血量对比(不到单模的1/10):

单一模式:

被俘的卡普洛斯:322E。

Sbenos: 344E .

皎漂哈巴特勋爵:1093E。

新手模式:

被俘的卡普洛斯:27E。

贝尼尼奥斯:29E。

皎漂领主-哈巴特:88E。

难度很简单。下面是Palm Youbao的配置,尝试一下整个白板刷。如果换成哈莱姆,基本上就是秒。

菜鸟模式奖励:

通关翻牌是22片天空和6片想要的天空,有机会绑定账号碎片。

至于《泰波尔斯史诗》和《天空卡牌书》是否有机会获得金牌,目前还不得而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