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鹤观迷雾怎么消除

更新时间:2021-10-15 16:06:4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如何消除原神鹤观迷雾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00-1010,先接管世界任务。

你可以直接去。当你到达河关时,别忘了打开你面前的七天雕像。

解锁后,按照任务要求拜鲈鱼,找到三根羽毛,分别位于图中所示位置。

继续承担任务。

会问

拜三栖。我知道拜鲈鱼可以解雾。这幅画中有三片雾。鲈鱼在雾中,首先来到右上角的雾中。

栖木是动物的头,羽毛是花,如下图。

注意:右下角的羽毛在下面,左上角的羽毛会移动,只要跟着它们就可以了,但是它们会遇到新的怪物和遗物,得到羽毛,最后拜鲈鱼(打开传送点)。

直接跑进左边的雾里,和鲈鱼互动后,在水下找到羽毛,需要三个仙女(在树旁边)。

神仙的位置如下。

接下来,水位会下降,三根羽毛都会在一起,但是!只能接一个,另外两个会飞进机构大门。经过这个过程,他们会遇到两个新的怪物和两个遗迹机构。

输入'

这是第一道门,你需要拿到以下三块接力石。

拿到之后,放在下面的位置。

起始器官

进入后会遇到一个自卫军,战败获得一根羽毛(就在门口),而另一个会继续进入遗迹之门。

这门需要两个开关。

首先,有三个仙女(你需要先打开这个来降低水位,获得接力石)。

地点如下

(第一个可能在左立柱上,进来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然后打开机构。

第二个器官。

先拿三块接力石。

然后放在下面的位置。

你可以打开器官。

羽毛入口右侧一点可以拜第二棵树解锁迷雾。

接下来是最后一个。建议先打开第二个发射点,然后就可以直接飞了。当你到达那里时,你会遇到三个新的怪物,并在失败后与树互动。羽毛如图所示。

三根羽毛都会遇到新的怪物。左上角的那个后面需要一个接力石。右上角直接玩两个新怪物,下方(屋顶)玩两个新怪物。

最后,拜鲈鱼,解开迷雾。

回祭祀场拿笛子(好像是)。

然后回到原来的地方,回到离岛。

向作者汇报。

任务到此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