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创世之书初期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1-10-15 16:02:5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DNF创作之书初期的一些玩法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2-4个推荐配置]

关卡难度大,可以等一等再回来挑战。不用太担心。

建议用7级树和7级起重机运石,具体安排如下。其中树精在初期直接淘汰,然后尽可能淘汰。

Clogg保持双淘汰和三淘汰。

这种配置可以使用到极限,也可以翻转。试几次,你就会侥幸逃脱。如果没有,可以考虑多存几天,进行抽卡、升级、卷钱卡。

[3-4推荐配置]

也是高难度等级,Boss会随机传送位移,所以还要看脸。

建议配置为7级守护7级地精7级Clogher,大致安排如下(思路是建筑不宜太近)。

由于Boss的随机传动位移,特别是看脸非常困难。这个配置我在通关前玩了七八次,守护者/妖精试着破坏了两次,Clogg试着破坏了三次。

[只有在3-4次通关后才能执行的步骤]

3-4关后,龙尊将解锁,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建筑,将首先升级。

之后可以带着两个7级妖精小屋和一个5级龙雕像直接通过4-3/5-1/5-2/6-1/6-2。

思维,哥布林可以单双淘汰,石像必须三淘汰。

一般来说,第一天需要好运气才能推到6-2。如果你运气不好,这次你可能会落后。别担心,这次活动时间充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