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深境螺旋12-2满星打法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3:1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神深螺旋12-2满星玩法的攻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上半解析的

这一层的怪物很普通(其实12层的怪物很普通)。上半场有四个怪物,分两批出现。

第一组是两个没有特殊能力的击球手。避免攻击很重要。两个打手经常一起挥斧,超负荷几秒不讨论。

球杀了这两个杜月升之后,雷斗大师和王水大师会在对面刷出来,距离很远,但是没有吸引陌生人的要求,因为不管你先拿哪一个,另一个都会直接过来。

个人先推荐手雷口袋之王。因为手雷之王拿第一兜,水法会直接传送,但是如果你先拿水法,雷王会直接冲。如果无法隐藏,将直接重新打开。当然,先叫你手雷口袋王并不是先杀雷口袋王,而是为了防止你在打水的路上被雷口袋王杀死。由于水法有一个讨厌的水泡,有必要优先击败水法。

因为水发和雷都有一个水盾和一个,这个冰系的优势是无限的。是的,我说的是那两个女人。

雷王的伤害极高。没有盾就收不到雷王的任何技能,直接命中。

下半分析

下半身只有一个剑鬼。如果你练习过叶晚,你一定刷过很多次。没玩过的也可以去大世界练习,了解机制。

剑鬼出现时,他正跪在那里,直到站起来才受伤。但是,因为这层的静脉可以回收能量,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回收能量。

就等他站起来开始输出。唯一的一点就是尽量面对它,这样它后退的时候就会撞到后墙,这样才不会跑得太远。

由于剑鬼是木桩,这一层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足够的输出能力,C,游莉,要拿着拐杖才能输出。

希望这一层每个人都可以携带盾牌,但是总是躲剑躲鬼的技能就是浪费输出。原创申晶螺旋12-1全明星剧。

点击原神深渊螺旋12-3全明星赛。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