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创世之书毒塔怎么卡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2:1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DNF创作之书如何卡毒塔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答案:
其实“毒虫”的原理和“龙石像”类似,ESC键位的使用是通过“三消”的方法暂停的。其实比“龙石像”还要差,“Overlooker”魔道13楼根本不是对手。方法相当简单,具体操作也不是很难。ESC键是在第三次摧毁“毒虫”建筑的时候设置的,但需要保证毒球此时刚好弹出,然后用鼠标点击取消,再快速点击ESC。如果有新的毒球出来,牌就成功了!

我们来看看“毒虫”成功建卡后的效果。屏幕上有很多毒雾,造成持续伤害。理论上,如果对面能顶得住,“三笑”牌可以多次覆盖全场!梅尔文没想到“龙石像”只修了一次,却又来了一个“毒虫”建筑,效果更强。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毒药熄灭时要按ESC。一旦层数下降足够多,可以每十秒移动一次,提高卡牌伤害效率!不过对于“毒虫”建筑来说,最终还是会像“龙石像”一样,毕竟是要修缮的,比较匆忙。很多玩家在修复之前就使用了“毒虫”建筑,开启了创世之书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