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antagepoint人工智能软件现已向独立交易者提供生物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5 05:06:47

导读 1、生物技术是一个新的科学领域,涉及利用活微生物制造对人类有益的化学品、药物和产品,执行工业任务或成为创新医疗的一部分。因为涉及的

1、 生物技术是一个新的科学领域,涉及利用活微生物制造对人类有益的化学品、药物和产品,执行工业任务或成为创新医疗的一部分。因为涉及的公司表现出突破性的创新,所以是投资者和交易者的热门行业。尽管许多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临床研究和旨在治疗疾病和医疗状况的新药开发,但该行业有许多不同的应用。

2、 当生物技术公司的产品克服所有监管障碍时,它们可以为投资者和交易者提供爆炸性回报。

3、 最好的生物技术公司在投资和交易时通常有几个共同点:强劲的收入增长、机构投资参与和严格的科学研究的坚实基础。Vantagepoint AI总裁Lane Mendelsohn表示:“我们非常乐意为交易者提供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以进入生物技术领域。先进的工具可以极大地帮助交易者。”“生物技术股提供了巨大的交易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使用我们的神经网络来测试这个领域,结果非常显著。”

4、 门德尔松指出,趋势预测的准确率高达86%,可以提前1到3天。他说:“我们可以以至少70%的准确率预测单个生物技术股票,这是我们纳入的门槛。现在,生物技术领域一致、准确的预测为寻求Vantagepoint人工智能优势的交易者提供了新的交易可能。”

5、 请访问https://www.vantagepointsoftware.com/4demo/或拨打1-800-732-5407,了解人工智能科学,以及Vantagepoint软件如何通过个性化演示帮助任何市场类型的交易者。

6、 关于Vantagepoint AI,LLC。

7、 Vantagepoint AI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韦斯利教堂,Vantagepoint软件的创始人是交易软件研究和软件开发的领导者。Vantagepoint对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和ETF的预测准确率为86%。Vantagepoint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专利“市场间分析”和“神经网络”流程,可提前三天预测市场趋势方向的变化,让交易者在最佳时机信心十足地进出交易。Vantagepoint还积极致力于回馈坦帕湾社区,自2007年以来已向Shriners儿童医院捐赠超过65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