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激斗梦境不删档测试资格获取教程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3:0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不删档获取超级atrix梦幻测试资格的教程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展会上,Super atrix Dream正式宣布将于今年9月24日开始不删除名单的测试。这让那些期待已久的朋友兴奋不已,但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如何在不删档的情况下通过这次考试。请通过以下方式获得考试资格。

2010年10月10日至10月10日,需通过“摇号”方式获得不删档考试资格申请。具体操作是在不删除游戏客户端的情况下下载文件,客户端的登录界面有每日签到抽奖。如下图所示。

下载极简客户端
很简单。登录客户端后,游戏客户端左侧有两个活动,一个是登录,一个是分享。两个都做,一天两次抽奖。

随机抽奖不仅是不删档的奖励,还有金币、复活币等游戏道具。

距离9月24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不用担心,每天上班前都可以上来抽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