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创世之书强力神卡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2:1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创世书强力神卡推荐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地精小屋一般成对使用,因为单个地精的肉质比树精和牛头差,但是地精爆破兵多。同时两个妖精小屋可以在三个连的情况下瞬间产生八个妖精,直接形成肉墙,可以作为前期后期的通用解决方案。

至于守护者沃利,基本上最好的计划是在得到1-4个冰女之前开始。

解锁冰女1-4后,沃利将退役,因为冰女射程更远,攻击减速。一般不需要投入太多资源,刚开始沃利是提升到2-3级的。

Bing Nv (Clogher)

1-4可以拿到建筑,更容易拿到前期输出塔。

整体功能与Wally的远程输出相同。关键是冰女的A级有减速效果,面对前面来的怪物有奇效。有一段时间没有其他卡可以代替冰女,可以作为前中期的重点训练卡。

蜘蛛;蜘蛛状物体;星轮;十字叉;连接手柄;小标题

6-4无障碍建筑,也是远程输出卡,除了蜘蛛攻击更快但攻击距离更短,Ping A不减速之外,功能和冰女一样。

然而,蜘蛛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它们死后会召唤小蜘蛛。虽然蜘蛛的攻击和血量有限,但还是有可能抵挡住怪物的攻击,将怪物向前拖慢一拍。而且蜘蛛升级需要的材料更少,更容易冲击高档建筑。这两个优点让蜘蛛成为冰女的替代品。

创造一个避难所。

避难所可以快速恢复朋友的能量吧。如果刷过的牌被圣所打断,可以直接连接成牌进行洗牌。但是太多的建筑会减缓能量恢复,所以圣域虽然强大,但是没有必要建造,尤其是后期有更强大的建筑时,圣域的位置会更加尴尬。

正义女神像

正义女神像的功能与圣域类似,是辅助建筑。但是因为正义之像只有在3连的时候才能给建筑输血,所以在实战中还是很难保护建筑的。同样的,和圣域一样,在建筑前期使用过,但后期基本退役,不可能奶。

龙毒巢(喷火毒塔)

3-4能得到龙雕像,俗称喷火塔,而8-4能得到毒虫巢穴,俗称毒虫。两个人都很厉害。说他们是创世之书的T0塔也不为过。

3连的喷火器可以产生超远距离和全伤害的火焰,火焰覆盖范围有点随机。如果朋友发现自己在喷火的时候没有击中上下排的建筑,可以重新开始。

毒虫会在3连产生扩散毒,不仅伤害高,还会跟随怪物。运气好的话,可以用对手的位置轻松毒化各种建筑。

喷火塔和毒塔都可以和避难所配合使用,这样可以多弹出三个连,造成更高的伤害。

PS:如果你朋友的火塔伤害异常,可以重新下载游戏或者尝试更换客户端,会有奇效。

小型技术

其实有些建筑虽然强大,但是如果搭档运气不好,抽牌的时候抽不到想要的建筑,还是选等级高一点的比较好。

因为在PVP低于金币的情况下防御失败是没有成本的,所以朋友们可以在防御阵容中只放一个回血塔,方便其他玩家获得金币。选择对手时,也要选择回血塔。注意,这个时候最好把自己的进攻阵容改成只有一个防守建筑,这样可以顺便完成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