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剑网3怀旧服热门职业​心法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2:0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王剑3款怀旧服的流行职业心理学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纯阳-纯气。

纯杨灿可以分为两种:七春和剑春。纯粹主修“夏子恭”心态,选择这条路的纯阳是朝着远程爆炸的方向,而剑纯粹主修“太虚太简单”的心态,走的是近战攻击的方向。无论是怀旧服还是复刻,其玩家数量都远超剑春,因为它的爆伤在所有流派中是顶尖的,尤其是在只有5个流派怀旧服开放的前提下,它的爆伤可以算是NO.1,这也是春阳在测试怀旧服时玩家数量一直是最大的原因。纯剑虽然不差,但除了价值高,还是一个亮点。况且近战外功的发挥让他和少林有点不谋而合。另外在野外近战的情况下,纯剑对于少林来说并不是很好,所以纯剑在纯阳玩家中的比例一直都不是太高。

侧田——血战的骄傲。

侧田的心法可以分为两种:“以血为荣”和“铁血狱法”。走“铁狱法”之路,侧田是纯粹的T方向,而“以血为荣”则是各方面均衡。在目前的环境下,“以血为荣”的侧田比例更高,因为侧田是唯一能马上打仗的职业,这样才能满足养马的需求。或者你想为队伍目前的排级打一个t,或者不推荐你去打“铁血猎旅”侧田,因为这支队伍t型如果单独扔进野外很容易被其他长手门派击败,而在PVP强度较高的怀旧服环境下,拥有纯t的侧田很容易遭受损失。

七场演出-尚云。

七秀的两种方法是冰心战术和尚云战术。冰心的战术侧重于高机动性和减益,尚云侧重于控制和治疗。就球员数量而言,打尚云的人远远多于打冰心战术的人,因为兼顾待遇和控制的职业永远是球队中最稀缺的存在。正因为这些特点,七秀,凡是选择了“尚云”心态的人,都特别容易熬过新手期而进入PVE队。无论你是新手玩家还是老手玩家,选择“尚云”七秀绝对没有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