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将是Galaxy S11或S20后置摄像头的最终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4 19:07:21

导读 1、我们将在今年年底结束,泄漏事件将在2020年开始聚焦高端智能手机。我们已经能够分析华为P40所有电池和屏幕的发展。但是,如果有一款设备

1、 我们将在今年年底结束,泄漏事件将在2020年开始聚焦高端智能手机。我们已经能够分析华为P40所有电池和屏幕的发展。但是,如果有一款设备一直担心漏电,那就是三星Galaxy S11。几周前,我们见过的最奇怪的相机之一的第一次渲染出现了。现在,泄露的泄密者已经确认有一个新的设计。

2、 几周前,OnLeaks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三星Galaxy S11的最终设计似乎是最令人好奇的。后传感器明显缺乏顺序性是这一功能最突出的特点,因为它的外观并不能完全说服所有人。今天,这位著名的泄密者决定分享新形象。一切都以更有序的方式出现。

3、 著名的泄密者并不总是对的。从一开始三星Galaxy S11这样的手机就有后置模块,传感器非常混乱,看起来很奇怪。原则上,很多用户认为这些镜头的摆放是合理的。支持质量改进和吸引人的设计。现在,OnLeaks本身已经承认之前的渲染属于一个初始项目。

4、 在这种情况下,新的泄漏表明传感器序列有所改进。现在,我们可能面临三星Galaxy S11的最终设计,它继续保持巨大的模块。不过,与之前泄露的车型相比,对称看起来更多。我们发现总共有四个摄像头,其中三个垂直对齐,互补的一个位于LED闪光灯的右侧。这样,一切都变得更加分组,这给移动设备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氛围。

5、 正如我们在其他车型中看到的,Galaxy S11将采用L型摄像头设计。这清楚地突出了专门用于著名的光学变焦的传感器。目前,韩国公司不愿证实这一现象。但一切似乎都表明这是一个明确的设计。

6、 值得一提的是,和每年一样,三星将于明年2月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鉴于之前的命名方式,该设备应附带昵称Galaxy S11。嗯,这是我们从第一个信息出现在互联网上开始的想法。公司似乎计划不按通常的路线走。如果你相信最近的报道,下一款Galaxy旗舰实际上可能会发布为Galaxy S2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