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道词典笔评价全面索尼忽略成本NW-WM1Z镀金车身令人眼花缭乱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3:27

导读 1、平板学习机、点读笔、电子词典……目前,各种电子“学习神器”正逐渐成为孩子英语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哪一个能带来最大的帮助?2、英语

1、 平板学习机、点读笔、电子词典……目前,各种电子“学习神器”正逐渐成为孩子英语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哪一个能带来最大的帮助?

2、 英语学习的核心内容是单词。传统词典需要一页一页地翻,而电子词典需要一个一个地打词,查词效率不尽如人意。

3、 为此,网易推出了有道词典笔,号称将查字效率提升了15倍。今天,边肖将全面评估这款产品是否能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学习。

4、 一、外观。

5、 本产品提供灰色、银色和粉色三种颜色,本次评测采用最常见的银色版本。

6、 银壳有科技感,长度和普通签字笔差不多,可以放在文具盒和铅笔盒里,没有任何障碍。

7、 拿起来使用,有重量感但不觉得重,握感质感非常好。

8、 二、操作

9、 1.入门困难。

10、 开机后,会有一分钟左右的教学。之后基本就可以熟练使用产品了。

11、 这款产品几乎没有入门障碍。对于一些年轻用户来说,体验非常友好。

12、 (指导教学界面)

13、 2.易用性

14、 产品只有三个按钮,功能划分明确。左右点击翻页,双击换词。中键点击发音,双击喜欢的单词。

15、 笔的前端有一个发光的头。当你轻击想要查询的单词时,该单词的定义会立即显示在屏幕上。扫描过程流畅,按键触摸排列合理,查询中无误操作。

16、 产品简化了查询词的行为,使用感与官方宣传的“扫完就可以翻”一致。

17、 第三,产品性能。

18、 1、单词搜索的效率。

19、 我们选了一本英文原著小说,抽出20个要查询的词,让三位用户分别用词典笔、电子词典、纸质词典查询词。

20、 三个用户花费的时间如下:

21、 从表中可以看出,词典笔平均不到2秒钟就能识别出一个单词,比传统的电子词典和纸质词典效率更高,适合对单词搜索和阅读有更多需求的用户。

22、 2.搜索结果的准确性。

23、 1)文本识别的成功率。

24、 选取一篇难度适中的英文原著小说《The old man and the sea》 (《老人与海》),随机抽取5页60字进行单词识别测试。

25、 三位用户的识别结果如下:5.png6.png。

26、 从三位用户的识别情况来看,这款产品在普通印刷字体的文字识别上几乎没有缺点,适合日常阅读和搜字。

27、 2)字体和特殊内容的识别。

28、 这次选择了三种常见的中文字体和五种常见的英文字体进行测试,字典笔一次识别成功。

29、 手写也能识别吗?考试时,边肖又分别用工整的笔迹和连字符的笔迹写了一遍。扫描后发现字体工整的字迹可以识别!可见这款产品的识别兼容性非常高,可以广泛应用于学习中。

30、 接下来是一个特殊的背景测试,模拟日常英语学习中高亮的四种情况:荧光笔、红线、双黑线、单黑线。

31、 测试结果表明,除了双黑线外,其余全部被成功识别。边肖猜测双黑线的颜色与印刷文字的颜色相同,这使得扫描识别更加困难。

32、 四.其他功能。

33、 1、真实发音。

34、 产品介绍中提到,本词典使用真实发音,查词后点击中键即可阅读。

35、 试用该功能后,发现朗读声音洪亮清晰,非常适合边查词边学发音,从而加深对单词的印象。

36、 但缺点是这款产品无法连接耳机。如果你在图书馆,阅读和发音功能可能会影响其他人。

37、 2.离线查询。

38、 词典笔官方介绍的主要功能是

39、 经过边肖的实际使用发现,相比于手机和具有联网功能的电子词典,词典笔独特的离线功能确实能让人们更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阅读和学习中,不会被手机上时不时弹出的提醒信息打扰,也不会浪费电子词典中多余的信息。

40、 动词(verb的缩写)综合摘要

41、 字典笔的各方面评分如下:

42、 外部

43、 功能

44、 性价比

45、 实践学位

46、 总的来说,有道词典笔可以满足学生对单词搜索的所有需求。与传统的文字搜索工具相比,它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还可以帮助用户离线自律。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学具,价格适中。

47、 索尼成本中性的NW-WM1Z镀金车身令人眼花缭乱。

48、 前不久,《电子科技》给大家带来了入门级黑砖的魅力。这一次,随着索尼NW-WM1Z的发布,电子科技实际上将带领你享受专业的发烧级。

49、NW-WM1Z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以26个字母中的最后一位Z命名,Z有着结束、终结的意思。一个产品系列如果以Z为后缀,那无疑是对这款产品充满着信心。对于一个产品的好坏,还是要靠消费者的口碑来诉说。电科技下面就和大家感受一下金砖带来的“刺激”。

50、NW-WM1Z播放器包装盒神秘感十足,通体只有一个SONY的LOGO,让人迫切想掀开盒子一窥究竟。

51、掀开外盒,NW-WM1Z静静地躺着减震棉中等待着你的开启。黑色背景更加突出金色NW-WM1Z的雍容华贵。镀金无氧铜的机身和455g的整机重量无愧“金砖”之名,对于想要揣在口袋里的小伙伴来说,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52、NW-WM1Z上部分两侧稍微左右延伸,下部形成很好的抓握设计,背部的皮质覆盖层也能很好的增加摩擦力。这种设计对于像电科技这类“溜手”来说简直福音,毕竟不是谁都能承受住万把块钱从手中飞出去的残忍。

53、NW-WM1Z依旧采用侧身实体按键。一排按键大小分明,凹凸有致,不同的功能键之间还增加了间距,精细的小设计让你在熟悉之后就能盲操。

54、NW-WM1Z搭载一块 4 英寸、 FWVGA 854 x 480 的触摸屏。245ppi 的屏幕像素密度呈现的清晰度只能说够用。而作为一款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大家可能更为关注它在音频上的表现。

55、硬件与软件的完美结合才能呈现出上佳的音乐表现。NW-WM1Z作为这样一款产品,在硬件上使用OFC材质、Corson铜合金量身定制的音频元器件,不管是优化的电路布局,还是内置的双层电器电容、FT CAP 高聚合电容、8mm 直径大线圈都可以看出索尼在NW-WM1Z上的诚意。而这些高品质的元器件能有效地防止氧化,降低电阻,提高音质的稳定度和通透度,提升全频段的音乐解析度,带给消费者高规格的聆听享受。

56、在技术上,NW-WM1Z可谓集索尼技术大成者,Hi-Res AUDIO、DSEE HX数字增强技术、LDAC高音质无线传输技术、S-Master HX 全数字放大器统统搭载在这款旗舰机型上。高品质的硬件与顶级技术相结合,彻底绽放音乐的魅力。

57、值得一提的是NW-WM1Z搭配了3.5mm 常规接口和 4.4mm 平衡接口。相较于其他音乐设备来说,NW-WM1Z在接口上进行了加固,面对暴力插拔也丝毫不惧,也提高了设备的耐用度。而强化的接口从内部增大了线路接口与设备的接触面积,防止长时间插拔后导致的接触不良问题。4.4mm平衡接口的可玩性之高,只需看各类大厂持续跟进增加4.4mm接口的态势就不言而喻。

58、NW-WM1Z初次试听的话会觉得音质展现的不够透彻,表现不是那么耀眼,实则NW-WM1Z需要长时间煲机,经过三、四百小时的催化,声音会发生很大程度的变化。电科技找了一首莫文蔚的《I DO》,格式为FLAC | 44.1kHz/24bit来测试。NW-WM1Z在整体表现上较为稳定,无论是在音乐的背景宁静度和动态方面都表现不俗。音场的宽松感和声音定位感都较为均衡,自然氛围感强烈,宽阔细致的独特音染,足够的音压能让你沉溺其中。歌曲播放平滑顺畅,人声温润耐听,在音乐的解析度与细节上都展现出强大的性能实力。作为高解析度的音乐播放器来说,NW-WM1Z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时间越长,带来的体感越丰富。另外它最高支持DSD 11.2896MHz/1bit,DSD级别的音源经过NW-WM1Z的渲染,播放出的效果相信更为不俗。

59、这款索尼NW-WM1Z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外形豪放,质感不俗,性能尤为强劲。如果对音质有追求的话,可以将NW-WM1Z加入你的选择栏。只有聆听过好音质才会感受到音乐带来的真正震撼。爱好音乐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NW-WM1Z的相关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