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在扼杀Windows Mac和Linux上的Chrome应用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1:42

导读 1、过去几年,Chrome OS已经成为谷歌低调的成功案例。Chromebook在商业和教育机构方面取得了进步,因为它们相对便宜,易于跟踪和管理。

1、 过去几年,Chrome OS已经成为谷歌低调的成功案例。Chromebook在商业和教育机构方面取得了进步,因为它们相对便宜,易于跟踪和管理。但是,与Windows和MacOS相比,Chrome OS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应用差距。

2、 为了缩小这一差距,拓展Web应用,谷歌推出了Chrome应用平台,允许开发者让Web应用的外观和功能更像传统的独立应用。谷歌的部分销售是Chrome应用是通用的——。没有开发人员的任何额外努力,这些应用程序不仅会运行Chrome操作系统,还会运行任何安装了Chrome的Windows、Mac或Linux PC。

3、 Chrome应用平台是一个有趣的实验,但显然失败了。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表示,Windows、Mac和Linux中“大约1%”的Chrome用户使用Chrome应用程序。谷歌表示,网络标准在不断发展,变得更加强大,并且正在简化Chrome。谷歌表示,未来两年,对非Chrome操作系统上Chrome应用的支持将逐步取消。扩展主题仍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

4、 今年晚些时候,任何新的Chrome应用程序都将只对ChromeOS用户可用,尽管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继续更新。“2017年下半年”,Windows、Mac和Linux用户将无法在Chrome Web Store中看到Chrome应用程序。2018年初,非ChromeOS平台将完全失去加载Chrome应用的能力。

5、 该公司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Chrome应用将继续支持和维护Chrome OS。谷歌甚至将继续为ChromeOS设备开发和改进Chrome应用平台。考虑到安卓应用正在进入Chrome OS,而Chrome应用正在其他所有平台上被扼杀,它们的未来看起来并不光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