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抽卡记录没了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1-10-14 18:03:0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会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神的抽卡记录是如何消失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原神抽卡记录没了原因和解决方法
.等一下。再玩一次,你就出来了。它有一个小时的延迟。

卡片绘制记录分析:

首先,玩家打开查询工具包。

2.然后运行查询工具。

3.然后进入上帝的游戏,打开历史记录。

4.然后分析抽卡数据。只能找到最近6个月的记录,所以可能找不到新手池或者居民卡抽奖的记录。

在哪里可以看到提卡次数?

游戏中,玩家可以打开人物活动心愿界面,点击下方历史记录,然后就可以查询抽卡次数。但是,没有统一的计数,所以他们需要自己计数。

历史数据会长期保存,玩家可以放心查看。

原神保底多少?

新手池没有保障。只有标准池(常驻愿望)和UP池(角色UP和武器UP)得到保证。

上池90必须扮演5星的角色。上行链路池90具有当前上行链路概率的一半。上游电池180必须向上汲取电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