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火法薪火太阳王属性选择

更新时间:2021-10-14 18:02:3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中太阳王属性选择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00-1010关于匆忙。

至少32被认为是达标的。建议35。

当我尝试这个套路时,我建立了很多快速性,这是由于测试周期是否建立的需要。

就被击落的感觉而言,周期确实有一个很快建立的门槛。事实上,这个门槛取决于一个小火是否能发射1/5。它要求你看完文章后6秒内发射4次火,只要周期设置得当。

根据这个指数,我自己的35的速度其实偏高。即使是主流的32快速性拟合,也能达到梦者快速圈的内面板52的快速性,使得小燃烧时可用的gcd数量可以达到7个(建立这项技术需要6个)。

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需要考虑:法轮功和织梦人之间的快速循环的剩余时间能否覆盖萧炎或者晚上结束法轮功后的最后一个剥削者?

35次快速集结:法夜的阅读条略少于0秒(33次快速集结下0秒的整数),造梦者快速圈的阅读条减少到9秒。我的达摩阵和急速圈在发生炎爆时还有1秒的剩余时间,可以完美覆盖整个6秒的小火焰。

这样,即使在读取炎爆之前发射更多的枪,理论上也可以将最后一个小火中的炎爆放入法轮功(因为最后一个炎爆可以在小火中的第六个GCD中发射)。视频中,因为我会说话,技能连接松散,所以这个细节我做不了。

快速组装:法国夜织工快速转圈读条的总时间约为6秒(略超过,可以忽略),理论上可以完美覆盖小面积烧伤。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在看文章之前打出最后一个爆品,小光里的最后一个爆品可能达不到法轮功的极限,但是不打出的损失会比不吃最后一个爆品的损失更大。

如果较低,就覆盖不了轻微发热,所以不推荐。

至于需要更快。

我觉得欲速则不达会缩短周期时间,在需要突然对位的时候意义重大,但我还是要指出。尽量把周期减少到1分钟以内基本没有意义,因为受法国夜技CD的限制,过程不能少于1分钟。

如果周期可以被更多的精通和全能代替,那么爆发质量就可以得到提升,这是提升dps的关键,尤其是当更多的匆忙无法让你在整个战斗中再次燃烧的时候。

所以我的建议是全面掌握快速暴击(达标前)。

抓住

这个套路的炎爆比例基本和温火一样,都在45%左右,如果脸好看会更高。

然而,与温暖的火不同,我们的精神指导并不提供额外的掌握。我们的炎伤大多是瞬间炎爆造成的(因为没有碰撞),所以我们的掌握增益比温火高。

遍及各方面的

这个属性是大师的老朋友。它可以做任何有困难的事情。无论哪种套路都是万能的,一直都是可靠稳定的属性。离职率略低于熟练度的原因是两者之间的平衡可以保持得更高。

文艺评论

我们几乎不依赖暴击本身带来的括号。所有支架都堆着火球,搭配一个火球,所以我的建议是尽量低。

如果不可避免会带来一些暴击,我们可以尝试30%的数值,这可能会让我们在脸最黑的时候少打一个火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