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 Pro在很短的时间内被转售和售罄

更新时间:2021-10-14 17:06:47

导读 1、一加8 Pro再次发售,很短时间就卖完了。同时获得了JD COM、苏宁平台的手机销量和5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销量。将时间线拨回到4月17日,上

1、 一加8 Pro再次发售,很短时间就卖完了。同时获得了JD.COM、苏宁平台的手机销量和5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销量。将时间线拨回到4月17日,上午10: 00,一加八系列首次正式发售。仅过去一分钟,全区全网总销量突破1亿元,系列一加八获得包括JD.COM、天猫、Suning.cn、Staging Music在内的全平台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

2、 有意思的是,售价近6000元的一加8 Pro在首销和二销中迅速售罄,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一加8 Pro的认可度很高。JD.COM和苏宁在5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销量和销量冠军,可以证明一加的高端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站稳了脚跟。事实上,一加8系列国内售价正式公布后,微博上很多用户都认为,即使售价高达5999,一加Pro依然是值得购买的顶级机器产品。

3、 5G时代,国内各大品牌纷纷探索高端手机市场。涨价后消费者会接受吗?如何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品牌能支撑高售价吗?成为悬在每个家庭头上的“达摩克利斯”。笔者认为一加的成功源于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多年品牌形象的积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