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正式发布全新移动终端产品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7:23

导读 1、索尼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移动终端产品,这就是之前多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5。其实这款手机并不是索尼Xperia 1的升级版。反而更像

1、 索尼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移动终端产品,这就是之前多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5。其实这款手机并不是索尼Xperia 1的升级版。反而更像是定位为“青春版”的产品。

2、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比Bisogni Xperia 1小。这款手机配备了6.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比例为21,333,609,分辨率为2,520 1080。配备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6GB 128GB存储组合。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设计,内置3140毫安时电池。

3、 虽然配置有所缩水,但索尼Xperia 5的拍照表现还是不错的。手机配备后置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同时,索尼Xperia 1中的“创作者模式”和眼控对焦功能在索尼Xperia 5中仍保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