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2前期刷金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6:38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tbc怀旧p2前期刷金策略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说到极客,穿着正式的玩家应该不会陌生。就拿最新的版本来说,无论是9.0版本还是9.1版本,杜月笙都非常受欢迎。在Epic Group版本刚开的时候,庞戈经常刷小怪群,成功获得了不少金币。

在TBC怀旧服的P1阶段,两组25人的怪物数量非常少,没有单独的掉落列表,也没有人会刷起怪物。但是在P2阶段,两个T5副本打开后,怪物可以获得极高的利润。

T5小怪团收益来源
T5副本掉落了大量道具,根据类型可以分为四种类型,分别是:装备、图纸、材料和代币。

虽然BOSS是副本中的主角,但是小怪物也会掉落很多最好的装备,包括各种职业的毕业服。比如毒蛇神殿掉落的野怒杖是小德的毕业武器,风暴要塞掉落的护腕是猎人的毕业护腕。

在图纸方面,还包括很多职业的毕业装备,其中最有价值的是裁缝图纸的冲击带和冲击靴。虽然都是布甲装备,但都是P2毕业装备,是专门为所有法系DPS职业设计的,包括元素萨、鸟德等非布甲职业。

虽然图纸是手工装订,但成品是用设备装订的。如果你能在第一批中拿到最好的图纸,你肯定会赚很多钱。

材料方面,T5副本中的怪物掉落了一个虚空漩涡,相当于P1阶段的原虚空。因为只在团本掉了,价值会更高。另外,在新图纸的影响下,P2前期的虚荣心漩涡会消耗很多,卖一千多金币也没问题。

令牌是伊利达雷的印章。这个道具的唯一价值是在scryer和aldo之间交换混合物。不过TBC版的混合物价格不高,只需加伊利密封即可。

陌生人的额外收入。

刷怪物除了掉道具,还有两个好处。一个不难,另一个就是他们可以卖光盘。

根据T5副本测试,无论是蝰蛇神殿还是风暴要塞都无法被野团轻松打开。与其花费大量的精力和物力为BOSS开辟土地,不如刷怪物获得金币。怪物比BOSS简单多了,15-20人可以刷。

如果你不想再刷了,也可以卖一张没有怪物的复制光盘。对于更追求进步的公会团体来说,没有怪物副本的CD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