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TBC瓦斯琪风筝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6:1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在魔兽世界中如何玩TBC Vaski风筝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猎人T,携带大量核心物品【金布尔的宠物食物】,可以让敌人对猎人产生5000仇恨。让猎人站在较低的位置,然后控制宠物打开怪物。宠物死后,Boss会从场地右侧的柱子上寻找猎人。这时候宠物复活了,然后金布尔的宠物被疯狂使用。比如使用100只宠物可以累积50万仇恨。

在积累仇恨的过程中,猎人需要以“MT在这里来回移动”的方式放风筝,这样Boss就会在柱子上来回移动找到猎人。最后仇恨被反骑嘲讽Boss复制,然后Boss也是同一个风筝。

进入P3时,MT会站在图1所示的位置,然后当Boss被激活后,他会直接找人。

这个时候因为齐琦和MT的距离,她不会释放任何技能,所以不用担心任何多次出手。唯一要注意的是P3的毒,因为被天上的小怪物弄丢了,所以团里要找个好地方分散,站在Boss所在的位置。只要你避开毒药,治疗失血的人,进入P3瓦西就相当于白送。

我试了一下正式装扮的蝰蛇神殿,发现这部剧还是很有用的。也就是说,十几年来,没有人发现这种打法,或者是地形问题。采用这种打法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P1:注意偷血缩短P3时间;

P2:猎虫人不能通过装死来消除仇恨,但要时刻保持对Boss的仇恨。先玩长脚,其他精英怪物可以延迟玩,即使他们被带到P3。

P3:反骑可以佩戴一些自然抗性,积攒血量应对地面毒,并让治疗刷血硬。

摘要

作为T5团最难对付的Boss,拉斯基真的卡了很多队。目前这种放风筝的方法相当于把Boss最难的部分变成白色。利用地形复制Boss的策略没有受到暴雪的惩罚。但是,如果这种打法被广泛使用,肯定会有修复计划。

这些都是策略。希望对朋友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