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eam全球愿望清单排名曝光《消逝的光芒2》排名第一!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4:2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Steam全球愿望清单的信息,这个清单在《消逝的光芒2》曝光,排名第一!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曝光《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Steam全球愿望清单的信息,这个清单在《消逝的光芒2》曝光,排名第一!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曝光《消逝的光芒2》排名第一为Steam全球愿望清单!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相信所有玩家的Steam愿望清单里,或多或少都有“跳票”。游戏数据统计网站gameanalytics.info今日公布了Steam全球愿望清单排名。这些数据截止到10月11日。让我们来看看!

游侠网1

首先《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获得第一名。这本书从第一次出版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期待。然而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关于这本书的消息,甚至开发者内部也出现了问题。幸运的是,游戏的公告最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虽然游戏被跳过一次,但还是有很多玩家期待看到这本书在2022年2月4日上线。

游侠网2

第二名是《战地2042》,最近刚完成Beta测试。上个月,游戏还宣布将跳票发售至11月19日。不过我相信玩了B测之后,玩家肯定会希望游戏继续跳票,以改善B测中的众多bug。

游侠网2

之后连发布日期都没有的《空洞骑士:丝之歌》、《吸血鬼:避世血族2》等游戏,排名也比较低。除了前十之外,还有很多玩家期待的其他新作品,包括《潜行者2》 (11)、《极限竞速:地平线5》 (12)、《艾尔登法环》 (13)以及以科学为名的“创意实验”。

游侠网1

更多内容:渐淡2话题渐淡2论坛。

延伸阅读《坎巴拉太空计划2》女主持人公告!阿索卡在《消逝的光芒2》中扮演《曼达洛人》。开发者:会完善格斗和跑酷机制。《消逝的光芒2》拥有近200种武器!高质量的武器更是凤毛麟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