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王者荣耀》猪八戒新皮肤“朱悟能”!免费参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3: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王者荣耀》猪八戒新皮肤“朱悟能”的信息!免费参加活动!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关注《王者荣耀》猪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王者荣耀》猪八戒新皮肤“朱悟能”的信息!免费参加活动!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关注《王者荣耀》猪八戒的新皮肤“朱悟能”!免费参加活动!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今天(10月11日),《王者荣耀》在微博正式宣布,猪八戒西游记新皮肤“猪八戒-猪悟能”将在周年庆中上线,活动任务完成后免费获取,并公开皮肤故事和主题设计思路。让我们来看看。

游侠网1

[角色主题]

“我家老猪上界是田鹏元帅,下界后不想投错猪胎。”

在天宫里,他是掌管水军的田鹏元帅,在凡间,他是西天取经的猪悟能。他简单、诚实、风趣,喜欢耍花招。虽然经常被师兄调侃,但他的九齿哈罗在危难之际会展现出巨大的力量,在西行路上会将恶魔逼下。六个人看似不干净,往往不世故,但也透露出一些可喜的真性情。

【原画设计】

游侠网2

我们还原了悟能“妻子”名字的场景。在温暖的红色中国婚礼环境中,悟能吃力地抬着他的“媳妇”,但他也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一些怀疑。他背着高老师的细节,一双毛茸茸的手,里面全是故事。

[线条设计]

“我们分行李吧,你回你的花果山,我回我的高老庄。”

经典的行李分离“梗”成了悟能的代表口头禅,总说行李分离,却坚持走完取经之路。

“这里没有人,没有妖,难怪,你怕什么!”

心胸宽广又胖胖的两兄弟总有自己的谬误。去西方的路上,我总想偷个半天闲。看来这次的西部之旅并没有白费。至于怪物,等他们被杀了再说。

“你个毕玛文,再欺负我!”

二哥和师弟的互动总是幽默有趣。“毕马温”是悟能能想到的戳大师哥哥痛处的过去。其他兄弟通常会互相拆台,但他们总是在关键时刻互相配合。

[技能演示]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提示]

《猪八戒-朱悟能》史诗品质仅限于皮肤,标签为“86版西游记正版授权”。皮肤将于10月12日更新上线。参加周年庆活动,选择“猪八戒-朱悟能”作为奖励,即可免费获得皮肤(活动详情请参考后续活动公告)。如果在相应的活动中兑换了其他奖励,也可以在10月16日0336000去商场购买猪悟能皮。10月16日至10月22日,价格为532券。10月22日至12月5日,活动结束后,价格为888券。

更多内容:王者荣耀特别版王者荣耀论坛。

12下一页总共是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