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价格泄露!时代主机版稍微贵一点

更新时间:2021-10-11 19:03:58

导读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侠盗猎车手三部曲》价格泄露的信息!下一代主机版本的知识稍微贵一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公开《侠盗猎车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侠盗猎车手三部曲》价格泄露的信息!下一代主机版本的知识稍微贵一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公开《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的价格!下一代主机版本稍微贵一些。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看。

经过长时间的传闻,R星终于在上周正式公布了《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主机重新版本的《侠盗猎车手3》、《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和《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游侠网1

不过,R星只发布了简短的公告,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作品的具体信息,比如售价。不过最近有网友在国外网络零售商Base上发现了《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的价格信息。PS5和Xbox Series X/S的价格是70美元,而PS4、Xbox One和Switch的价格是60美元。这个价格不便宜。希望这次的翻拍版不是对原游戏的简单修改,而是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和提升。

游侠网2

游戏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我们可能很快就能从R星了解到更多关于游戏价格的信息。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侠盗猎车手三部曲至尊版专题侠盗猎车手三部曲至尊版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