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旺卡》首曝影楼照!

更新时间:2021-10-11 19:03:5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旺卡》第一次曝光的照片!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拍的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旺卡》第一次曝光的照片!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拍的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旺卡》第一曝光工作室的照片!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奇幻喜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前传《旺卡》最近开播了。这部电影首先曝光了摄影棚的照片,由蒂莫西柴勒梅德扮演的年轻威利旺卡也曝光了。

游侠网1

103010由威利旺卡主演,罗文塞巴斯蒂安阿特金森CBE、莎莉霍金斯、奥利维亚科曼、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根迈克尔凯、汤姆戴维斯、科布勒霍尔德布鲁克史密斯和佩特逊约瑟夫都将参演这部电影。

前传将聚焦于年轻的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的冒险经历。这部电影由保罗金导演,西蒙法纳比编剧,大卫海曼是制片人。电影中会有歌舞元素。

游侠网2

王卡出现在罗尔德达尔的著名小说《旺卡》和《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前者被改编成两部电影(2005年和1971年),这部前传将是一个原创故事。《003010》中的威利旺卡由约翰尼德普扮演。

游侠网3

103010于2023年3月17日在北美上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