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4-10Switch每周热点新闻Top10回顾一组游戏降价

更新时间:2021-10-12 11:13: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10 4-10Switch每周热点新闻Top10评论的一组游戏的降价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10 4-10Switch每周热点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10.4-10Switch每周热点新闻Top10评论的一组游戏的降价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10.4-10Switch每周热点新闻Top10评论的一组游戏降价情况,可以往下看。

回看一周的小事,看看上周Switch上有哪些热点新闻~

  Top.8

-010在上周早些时候的TGS期间,ARC带来了《国夫君的三国志 全员集合》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即《热血系列》35周年,以及一场戏剧演示。

确认游戏将于今年12月登陆Switch,明年4月后登陆Steam和PS4。

在10月17日晚9点的日本第四届全国文化节上,ARC的直播也将带来本场比赛的最新消息。

(说到TGS,东京游戏展主办方宣布明年的展览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18日。根据法律规定,明年9月的任天堂面对面会议可能会在9月8日晚上10点或9日早上6点播出)。

9月10-10-10-10,刚刚结束,所以解释2010年的面对面会议还有点早。

但是,10月15日晚上10点,我们将看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特别面对面会议。

任天堂宣布更新将于11月到来,经典元素咖啡馆将回归。面对面的会议恰好是咖啡馆老板的生日。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节目是游戏上线后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议”,时长20分钟!

相比之下,跳水、蒙岛、奸商狐狸都是2分钟以内快速入门的短片。

所以这次的内容应该不仅仅是咖啡馆回归那么简单,还有很多其他的内容,这将是一次重大的更新。

  热血系列新作定档

  Top.7

经过两年的更新,《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架战斗机的公布。

索拉将在10月19日加入混乱,这是一个意料之外,也不是意料之外的结果。

103010系列游戏和迪士尼的关系,让人很难想到这个ip可以讨论。

这个有足够分量,有足够历史,在投票中总是高人气的人物加入了乱象,确实是一个没有太多争议的结果。

很遗憾米奇和唐纳德没有出现在大招动画或者其他辅助中,但是非游戏原生角色不加入混乱是这个系列的一个惯例。

最后只有索拉加入了混乱,这应该不是版权问题。

说到混乱,顺便说一句,本周早些时候,Studio 343的社区经理和它调情,让人以为最后一个角色真的是中士,但结果并没有那么好。

相反,微软子公司B社的Doom Guy以Mii皮肤的形式加入了这场混乱。

1 2 3下一页由3页组成。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