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mitong最期待的Fami排名:《最终幻想16》依然高居榜首!

更新时间:2021-10-11 19:03: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最受期待的Famifami通排名:《最终幻想16》依然高居榜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把Famitong最期待的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最受期待的Famifami通排名:《最终幻想16》依然高居榜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把Famitong最期待的Fami:《最终幻想16》排在第一!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Fimitsu最近发布了最新的期待游戏列表,由Famitsu的读者在9月16日至9月21日期间进行投票。

游侠网1

《最终幻想16》依然高居榜首,而这本书已经占据这个位置好几个星期了,与《真女神转生5》保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后者也再次排名第二。

游侠网2

游侠网3

同时,《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仍然排名第三。前五和上周的区别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排名第四,《猎天使魔女3》排名第五。之后《超级机器人大战30》排名跃升至第6位,将《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投票时未发布)推至第7位,将《口袋妖怪:阿尔宙斯》推至第8位。最后,《喷射战士3》和《Ushiro》分别排名第9和第10。

更多内容:最终幻想16话题最终幻想16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