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互相欣赏!《DOOM》官方图庆祝《银河战士》新作品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6:3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互相欣赏的信息!《DOOM》官图庆祝《银河战士》新作品的知识和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大家有兴趣互相欣赏!《DO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互相欣赏的信息!《DOOM》官图庆祝《银河战士》新作品的知识和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大家有兴趣互相欣赏!《DOOM》正式发布地图庆祝《银河战士》。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新作品销售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终于在10月8日正式解锁。为了祝贺《DOOM》系列时隔近20年的回归,官方《银河战士:融合》制作了以“毁灭战士”为主角的“银河战士风格”实体盒装封面图。让我们来看看。

游侠网1

从画面来看,背景配色、人物姿态以及身后涌动的众多怪兽,都与《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封面图十分相似。考虑到《DOOM》和《Sa姐》都是太空战士,两个游戏都诞生于1990年左右,可谓是互相欣赏。这张艺术图片是《DOOM》对《银河战士》的致敬,也是经久不衰。

游侠网2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在发布后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对于任天堂能把《银河战士》系列做好感到不解,这真的让玩家等了这么久。无论如何,随着《飒姐》的回归,30多年前问世的《银河战士》将再次前行。如果我们能看到两位主角在未来联系在一起,那就太好了。

更多内容:银河战士:恐惧话题银河战士:恐惧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