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洋厅” 日本老牌模特厂 首次推出组装模特安卓美女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由老日本模型厂“海洋厅”率先推出的组装模型的安卓之美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老日本模型厂“海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由老日本模型厂“海洋厅”率先推出的组装模型的安卓之美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老日本模型厂“海洋堂”率先推出的拼装模型的安卓之美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日本老牌模型制造商Ocean Hall计划进军组装和模型玩法领域。10月9日,海洋厅举办了“梦幻样板戏庆典2021秋季”线上活动,宣传了他们第一部真正涉足组装和样板戏领域的剧作作品,并邀请中国香港的艺术家设计创作出气质超群、魅力非凡的安卓美女。

游侠网1

这部新出版的作品名字叫“数字车库套件安卓HB02”,由艺术家k创作,整体设计和做工都是出神入化,魅力十足。

不过,实际发布的“数字车库套件安卓HB02”量产版将是未上漆的零部件版本,售价25300日元,计划在11月发布。和官方渲染有多相似,就看大家的绘画技巧了。

游侠网2

11月同期将发布“数字车库套件安卓HB01透明版”,售价15400日元。"数字车库套件安卓EL01 1/12比例版本.",定价12100日元,敬请期待。

游侠网3

游侠网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