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上诉法院!想推迟开放App Store对外支付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5:3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苹果上诉法院的信息!如果你想把开App Store的知识推迟到对外支付,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向法院起诉苹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苹果上诉法院的信息!如果你想把开App Store的知识推迟到对外支付,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向法院起诉苹果!如果想延迟到外面付款,打开App Store,有兴趣可以往下看。

尽管苹果宣布与Epic Games的法律斗争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这并不是一场完全的胜利。法院裁定,苹果将允许开发者在12月9日之前连接到App Store中的第三方支付方式。而且似乎苹果想延期宣判。

游侠网1

上周五,苹果向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上诉,试图推翻9月10日的裁决,该裁决除App Store裁决外,在所有方面都对苹果有利。该公司要求暂停联邦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发布的禁令,该禁令要求他连接外部支付系统,直到上诉得到解决。

游侠网2

如果法院批准暂停,在App Store中添加替代支付选项的时间可能会推迟数年。允许开发者通过“按钮、外部链接”等链接到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阻止他们将收入的15%到30%分配给苹果,也就是俗称的“苹果税”。

游侠网3

在暂停申请的动议中,苹果辩称,在App Store中执行法院的请求会损害公司和客户。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调侃道:“正如苹果解释的那样,允许App Store添加外部链接按钮确实很危险。有些按钮又红又大。如果应用商店中包含按钮,它们可能会导致iPhone爆炸并杀死您!或者更糟的是,您的手机保修将到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