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巫师》主题巨型壁画今日完成!26楼外墙绘画

更新时间:2021-10-10 16:07: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以《巫师》为主题的巨幅壁画。今天,他们完成了!26楼外墙绘画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今天完成了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以《巫师》为主题的巨幅壁画。今天,他们完成了!26楼外墙绘画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今天完成了主题为《巫师》的巨幅壁画!如果你有兴趣粉刷26楼的外墙,可以往下看。

CDPR官方本月初表示,波兰插画家贾布雷贝卡正在创作一幅《巫师》的巨型壁画,将于今天正式完成。目前,这幅画已经完成。

游侠网1

这幅《巫师》壁画是为在波兰举行的第32届国际动漫游戏节特别制作的。它是在一栋26层的大楼里完成的。作品高约78米,面积约2000平方米。它是波兰最大的壁画,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巫师》艺术作品。

作者Jakub Rebelka,波兰插画和漫画家,曾为《巫师2》制作插画。创作这幅壁画时,他向德国艺术家卡斯帕大卫弗里德里希借了《雾海上的旅人》。

壁画展示:

游侠网2

游侠网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