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真女神转生5》恶魔介绍印度神话中的女神“美妙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8: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真女神转生5》恶魔对印度神话女神的介绍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真女神转生5》恶魔介绍印度神话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真女神转生5》恶魔对印度神话女神的介绍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真女神转生5》恶魔介绍印度神话女神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世嘉宣布推出《真女神转生5(Shin Megamitensei 5)》《每日恶魔》第142位恶魔和——位女神“奇妙少女”。让我们看看!

【游侠】《真女神转生5》女神“妙女郎”简介。

“美少女”是印度神话中的女神,三大主神之一梵天的妻子。她是河流的化身,也是众所周知的技能之神。据说她可以自由驾驭64种音乐和艺术。

除了介绍新的恶魔,在视频的最后,官方还透露了接下来要介绍的恶魔的剪影。第143个恶魔将是国家的神。你能猜到是谁吗?

游侠网1

游侠网2

游侠网3

更多内容:真女神转生5专题真女神转生5论坛。

12下一页总共是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