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会将在直播平台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8:2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会直播平台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会直播平台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会直播平台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万代南梦宫和Aces项目已经确认,为纪念系列作品25周年而举办的“帝国空战/S”交响音乐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网络流媒体平台播出。

日本以外的观众可以在Stagecrowd购买3800日元(约人民币223元)的现场音乐会门票。直播将于2021年10月17日晚7: 00(日本时间)开始。门票将出售并与视频一起存档,直到2021年10月24日。

游侠网1

班代南梦宫此前曾在自己的Asobistage平台上为演唱会设置直播。然而,该网站主要针对日本观众。Stagecrowd的国际平台目前支持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和韩国的账户。有兴趣购买门票的观众需要确保他们可以访问网站并测试视频播放器的可用性。

103010的制作团队Aces项目也为这场乐团音乐会上传了一段特别的总结短片。这部短片是对2021年8月7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线下演唱会的总结。视频显示了音乐会上演奏的一些曲目的预览片段。

[游侠]《皇牌空战》 25周年演唱会专题片。

这个系列的最新游戏《皇牌空战》,现在可以在PS4、Xbox One和PC上玩了。Aces项目仍致力于为2019年发布的游戏增加DLC飞机。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在与ILCA合作,使用虚幻5引擎制作新的《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作品。

更多内容:帝国空战7:未知空域专题帝国空战7:未知空域论坛。

延伸阅读《皇牌空战》庆祝系列25周年,再推新DLC翅膀。地精手捂《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ADFX01 TLS型号奖励《皇牌空战zero》 20周年大甩卖。正式发布BGM混音版《皇牌空战4》。推出免费更新包,增加战斗机外观和新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