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使票房失败也掩盖不了这部国产动画的光芒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8: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即使票房失败也掩盖不了这部国产动画辉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即使票房失败也掩盖不了这部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即使票房失败也掩盖不了这部国产动画辉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即使票房失败也掩盖不了这部国产动画的辉煌,可以往下看。

十年前,说起国产动画,大多数人往往都是一副不屑一顾的态度。

当时,对于很多人来说,动画是像《喜羊羊与灰太狼》这样提供的作品。

当时没有《大圣归来》这样的粉丝在做自来水,导致票房超十亿;没有人能想到像《哪吒之魔童降世》这样的动画电影能被主流市场认可,就像中国影史榜单第二名的日本电影市场一样。

然而当时已经有一部作品被称为国产动画之光。

这部作品在技术上可能不算优秀,但其优秀的剧情和故事背景即使投入国内动画市场也是名列前茅的。这个动画是——。

《魁拔之十万火急》

103010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罗原王国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有天堂也有地球。天堂里的种族自称为上帝,而陆地上的种族被称为怪物。

每隔333年,一种叫做魁拔的可怕生物就会出现在这片土地上。

掌握了魁拔出场的规律后,众神就会进行元点攻击消灭魁拔,第五代魁拔就是这样死的。

但是,第六代魁拔,也就是我们的主角,作为一个标准的后浪,比他的前任强很多,躲过了袁的点袭。

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养父一起住在兽人村沃沃村,度过了童年。

因为地位高,每次和二中养父挑战村长,都会爆发出强大的能量,会给全村带来很多灾难。

1 2 3 4下一页由4页组成。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