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白圆咒一枪爆!3D游《魅魔之枪》登上Steam

更新时间:2021-10-10 16:05: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白色和圆形女妖用枪射击的信息!3d游《魅魔之枪》板Steam的知识又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用枪射一只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白色和圆形女妖用枪射击的信息!3d游《魅魔之枪》板Steam的知识又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用枪射一只又白又圆的魅魔!如果有兴趣了解新3D游《魅魔之枪》登上Steam,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年Steam上有两款热门的以“魅力”为主题的3D成人游戏,一款是《惩戒魅魔》,目前还在先体验,另一款是《魅魔》,最近刚刚发布。就在今天(10月9日),另一款名为《魅魔之枪》的游戏登陆Steam平台。

游侠网1

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个女恶魔。她是在一个神秘的召唤仪式中被召唤出来的,但与此同时,大量的僵尸也产生了。玩家需要拿起枪,穿越世界,射杀僵尸等怪物,打败守门老大,逃离这个地方。游戏中还需要保存弹药,否则在近战中不容易击败千军万马的亡灵。

游侠网2

虽然这款游戏的射击手感可能比较粗糙,但是女主人和一些姐妹僵尸真的是又白又圆,摆动的动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目前这本书自带简体中文,首本特价25.60元。此外,它还有一个免费的演示。如果你感兴趣,可以下载演示,先试试。

游侠网3

官方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发布免费更新,并计划增加新的地点、敌人和武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进入Steam页面。

更多内容:魅力枪论坛。

12下一页总共是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