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拆包算赌博吗?EA表示不会放弃《FIFA》开箱盈利方式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8: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拆包是否属于赌博的信息。EA表示不会放弃《FIFA》开箱盈利模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赌开箱呢?EA表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拆包是否属于赌博的信息。EA表示不会放弃《FIFA》开箱盈利模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赌开箱呢?EA表示不会放弃《FIFA》开箱盈利模式的知识,有兴趣了解,所以有可能往下看。

在如今的许多游戏中,“开箱即用”是一种常见的游戏内微交易系统。近年来,游戏行业和各行各业都在讨论“开箱”是否被定义为赌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有不同的定义。在欧美大部分地区,“拆包”不是赌博行为,而在比利时等国,“拆包”制度是不允许的。

游侠网1

在EA发布的足球游戏《FIFA》系列中,UT玩家包是一款常见的“开箱即用”游戏,玩家可以在玩家包中扮演许多现实世界中的明星角色。近日,EA首席体验馆Chris Bruzzo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被问到:如果英国(《FIFA》游戏的主要市场之一)开始将战利品拆包(以及《FIFA》 UT包)归类为赌博,公司会作何反应?

游侠网2

Chris Bruzzo首先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与政府合作。它已经在谈判桌上了。我们一直在采取行动。我们会带来更多。我们准备好了。”不过,布鲁佐继续说道:他认为战利品拆包的盈利模式不会改变,因为《FIFA》游戏的年度开发资金依赖于这种盈利模式。“我们需要这些好处来继续支持开发者,让他们能够继续创造更多价值,让游戏更有趣。我认为这不会改变。我认为玩家们显然是在回应游戏中不断传播的内容所带来的乐趣。我认为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游侠网3

虽然Bruzzo认为没有必要改变盈利模式,但英国法律的改变可能会迫使EA改变其实施模式。游戏法规将迫使EA在英国获得游戏许可证,分析师Piers Harding-Rolls向Eurogamer指出,这也可能迫使EA在《FIFA》中增加年龄验证系统,以防止18岁以下的人访问付费游戏内容。

游侠网4

虽然EA本身否认《FIFA》中使用的系统构成赌博,但GambleAware慈善机构的一份报告发现,战利品拆包与赌博之间的联系已经得到“强有力的证实”,有风险的个人会为开发者提供“巨额战利品拆包收入”。

更多内容:FIFA 22话题FIFA 22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