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星空之地》航天服建模泄露jetpack上的头骨图标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4:4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星空之地》航天服在喷气背包上建模泄露头骨图标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星空之地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星空之地》航天服在喷气背包上建模泄露头骨图标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星空之地》航天服建模jetpacks上泄露头骨图标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日,有网友在Resetera论坛曝光了几套《星空之地》航天服造型图。玩家从泄露的宇航服的造型可以看出,不同的宇航服配备了不同的喷气背包,风格也不一样。

早前,有玩家从《星空之地》幕后开发片中拉出游戏中的文字,其中提到了名为“深红舰队”的星际海盗组织。看来如果玩家愿意,他也可以成为太空海盗。在其中一件泄露的宇航服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后面的彩绘背包上有一个骷髅logo,但似乎与绯红舰队统一使用的“jolly roger”骷髅Logo不同。

游侠网1

这张泄露地图。

游侠网2

“快乐罗杰”骷髅标志。

103010是贝塞斯达Softworks制作的一款科幻RPG游戏。在这款以明星为背景的下一代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任何角色,以无与伦比的自由探索,踏上一段解开人类最大谜团的史诗之旅。

游侠网3

103010将于2022年11月11日发布,PC和Xbox Series X/S独享,首次发布将加入XGP。

更多泄漏图:

游侠网4

游侠网5

更多内容:星空论坛。

扩展阅读TGS21: 《星空之地》支持日语,微软增加日语游戏阵容,风格大不相同,梦幻!《星空之地》公布3个位置介绍视频爆料大神揭秘三张风格各异的《星空之地》概念图首页1 2 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