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单机没有未来?《孤岛惊魂7》可能会添加更多的网络游戏元素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4:23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单机无望未来的信息?川《孤岛惊魂7》可能会增加更多的网络游戏元素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对于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单机无望未来的信息?川《孤岛惊魂7》可能会增加更多的网络游戏元素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对于单机没有前途呢?《孤岛惊魂7》可能会增加更多关于网络游戏元素的知识。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看。

育碧,曾经的大型单机游戏公司,最近几年似乎更加关注网络游戏。他们出版的几部代表作,如《全境封锁:中心地带》、《彩虹六号:异种》、《刺客信条:无限》、《幽灵行动:前线》,无一例外都是网络游戏。最近有小道消息称,接下来的《孤岛惊魂》也会有更多的网游元素。

游侠网1

这一消息来自国外媒体Axios的Stephen Totilo,他表示育碧将在下一部《孤岛惊魂》续集中尝试拍摄更多的网络游戏。此外,彭博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也在6月份表示,《孤岛惊魂7》将会有一个系列中最大的变化,这可能意味着它会变成网络游戏。

游侠网2

以上内容虽然只是小道消息,但育碧近几年未能出很多令人满意的单机作品,除《刺客信条》外的其他单机系列也未能有所突破。相反,新作品在网络和网络游戏中不断涌现,未来几年出版的新作品大多是网络游戏。所以,如果《孤岛惊魂7》真的变成了网络游戏,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侠网3

103010已正式发售。目前,它是一个表现良好的独立作品。我想知道你对它的看法。

更多内容:远哭6专题远哭6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