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光速破解!103010可以在NS模拟器上完美运行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3: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破解光速的信息!003010可以在NS模拟器上完美运行,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破解光速!003010可以对NS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破解光速的信息!003010可以在NS模拟器上完美运行,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破解光速!003010可以对NS模拟器上完美操作的知识感兴趣,所以可以往下看。

103010是期待已久的回归2D银河战士系列作品。游戏质量优秀,视觉效果出色,Boss战令人印象深刻。10月8日正式在任天堂Switch独家发售。

游侠网1

即便如此,在推出这么短的时间后,游戏现在可以通过各种任天堂Switch模拟器以4k分辨率完美运行。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电脑和一个交换机模拟器。

使用流行的Yuzu开源模拟器,您可以使用自定义控件和无限制的帧速率设置来播放《银河战士:恐惧》。据柚子开发者介绍,有玩家提到过场动画黑屏的问题,可以通过将模拟器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本来解决。

游侠网2

[游侠] 《银河战士:恐惧》柚子模拟器的操作。

另一个流行的Switch模拟器Ryujinx也可以以类似的高帧率和更高的4K分辨率运行游戏。与手持或电视模式下的Switch 720 p分辨率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游侠网3

游侠网4

当然,游戏的某些部分在电脑上的表现可能会更差,这取决于您的电脑规格和软件设置。通过模拟器玩《银河战士:恐惧》可能是一件完全愚蠢的事情,但是对于大多数拥有中等功能GPU的人来说,事情似乎相当好。

更多内容:银河战士:恐惧话题银河战士:恐惧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