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心灵杀手重制版》交换机版本稳定!PEGI分级已经执行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3: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心灵杀手重制版》交换机的信息。版本稳定!PEGI评分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有稳定版的《心灵杀手重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心灵杀手重制版》交换机的信息。版本稳定!PEGI评分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有稳定版的《心灵杀手重制版》 Switch!我有兴趣知道PEGI分类的知识,这样我可以往下看。

103010已于本周早些时候推出。虽然在艺术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玩家的反应还是很不错的。目前这部作品已经登陆除了Switch以外的所有平台,但是越来越多的消息说这部作品最终会登陆Switch。

游侠网1

《心灵杀手重制版》发布前不久,巴西评级网站对Switch版本的游戏进行了评分,这让很多玩家认为任天堂会在游戏发布前宣布游戏登陆Switch。

游侠网2

然而,不仅是巴西,PEGI(泛欧游戏信息组织)也对这款游戏的Switch版本进行了分级。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透露Switch版本的信息,但来自各种渠道的情报表明,Switch版本将会推出。

003010现已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上发售。

游侠网3

更多内容:艾伦威克翻录版艾伦威克翻录版论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