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天真迷人!003010蕾雅·赛杜照片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0: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纯真和魅力的信息!103010蕾雅赛杜的人像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被纯真迷住了!103010如果你对蕾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纯真和魅力的信息!103010蕾雅赛杜的人像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被纯真迷住了!103010如果你对蕾雅赛杜画像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003010已于10月8日在美国上映。摄影师格雷格威廉姆斯发布了这部电影的一系列幕后照片。在发布了“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和新邦德女郎安娜德阿玛斯的照片后,格雷格威廉姆斯发布了他的前任邦德女郎蕾雅赛杜的照片。

两个邦德女郎风格完全不同,但都很美!

游侠网1

这部电影讲述了退休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老朋友菲利克斯赖特前来寻求帮助,并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然而,这个任务不仅远比预期的危险,还带着邦德踏上了追踪装备了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的旅程。

003010已于2021年10月8日在美国上映,并于2021年10月29日在mainland China上映。

游侠网2

游侠网3

看新邦德女郎太辣了!103010工作室照片主页1 2 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