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股主力资金动向:房地产净流入5.03亿元,北斗星通净流入5.76亿元

更新时间:2024-03-26 18:00:52

导读 3月26日,Choice数据统计,今日A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805亿元;行业方面,房地产净流入居首,为03亿元,食品饮料净流入14亿元,金融净流入...

3月26日,Choice数据统计,今日A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805亿元;行业方面,房地产净流入居首,为03亿元,食品饮料净流入14亿元,金融净流入99亿元;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信息技术,为905亿元,电子设备净流出416亿元,互联网净流出307亿元。个股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三的是北斗星通、恒为科技、宁德时代,分别净流入76亿元、12亿元、76亿元;净流出前三的是赛力斯、中科曙光、药明康德,分别净流出121亿元、64亿元、32亿元。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