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1日更新消息 苏宁易购副总裁龚震宇将兼任家乐福CEO

更新时间:2022-09-21 14:02:50

导读 9月21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苏宁易购副总裁龚震宇将兼任家乐福(中国)CEO,原CEO田睿调任苏宁营销总部副总裁,负责店面筹建工作。界面...

9月21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苏宁易购副总裁龚震宇将兼任家乐福(中国)CEO,原CEO田睿调任苏宁营销总部副总裁,负责店面筹建工作。

界面新闻就此向苏宁官方求证,上述人事变动获得证实,苏宁称,本次调整为正常的人事调整,三年前,苏宁易购以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随后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出任家乐福中国CEO,本次人事调整距离田睿接任刚满三年。公开报道显示,新任CEO龚震宇此前在苏宁担任过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总裁等职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