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lipboard引入了新功能帮助提高出版商的知名度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Flipboard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自助服务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出版商找到读者并创造新的流量。它还引入了阅读器的增强显示功能(称为红螺栓),使

Flipboard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自助服务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出版商找到读者并创造新的流量。它还引入了阅读器的增强显示功能(称为红螺栓),使其在其平台上更容易阅读。

借助Flipboard(适用于iOS和安卓),您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找到基于各种流派的流行故事和新闻。它还允许你通过用来自任何来源、出版物或个人的内容填充特定主题来创建自己的杂志。对于兴趣相投的人,可以通过这个应用关注对方,可以在这里喜欢或者评论分享的内容。

为了进一步了解其内容,该公司推出了RED bolt,它将显示在Flipboard移动设备优化页面上的文章旁边。RED Bolt发布后将收到数百份出版物,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时尚先生》。

Flipboard的新红色螺栓

由于大部分流量来自移动设备,Flipboard希望为读者提供快速、高质量的体验。随着设计和移动标准的发展,其平台现已向数百万不同来源开放。

为了得到RED Bolt,Flipboard要求移动网站遵循一些特定的指导方针。这些网站应该能够在一秒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加载,而不会出现激进的弹出广告,读者不应该被重定向到另一个网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扩展到数千家出版商,到2017年底,它将自动授予遵循其用户体验指南的来源。

从RED Bolt开始是出版商加入该平台的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借助新的发布者注册工具,发布者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自动添加、编辑和组织他们的内容。一旦您注册为发布者并提交一个RSS提要进行审阅,您的内容将实时显示在Flipboard上,并且将使用一种算法来索引和显示相关主题中的文章。

如果您是现有的出版商,您可以登录Flipboard网站上的帐户,并在您的个人资料下添加或管理RSS源。您还可以编辑、添加和更新与任何Flipboard杂志相关的提要。新界面允许您控制应用程序上的提要,并确保您在发布报告时获得新鲜的内容和重要的报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