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最受好评的常旅客计划可以在当前情况后减少旅行费用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因为美国人厌倦了在目前的情况下花时间,他们最终计划休一个长假,所以今年的航空旅行将会蓬勃发展。但对很多人来说,钱是紧的。随着需求的

因为美国人厌倦了在目前的情况下花时间,他们最终计划休一个长假,所以今年的航空旅行将会蓬勃发展。

但对很多人来说,钱是紧的。随着需求的激增,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看到的廉价机票价格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兑换未使用的飞行常客里程和忠诚度积分可以帮助一些潜在的度假者降低成本。事实上,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发现,普通航空公司奖励计划(免费参与)可以为会员提供11%的航空旅行费用折扣。

WalletHub分析师吉尔冈萨雷斯(Jill Gonzale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节省机票的最好方法是免费加入你最喜欢的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然后在旅行前购买机票。”

该网站最近列出了美国各方面最好的常旅客计划,从整体卓越水平到最佳性价比。

冈萨雷斯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佳常旅客计划的水平有所变化,所以旅行者不应该认为他们可以从最后一站接机。”

2021年WalletHub最佳常旅客计划中排名最高的是联合航空的里程奖励计划,该计划在连续五年排名第一后,取代了达美航空的“樊菲丽城常旅客计划”。该计划分为大约25个类别,包括国内和国际目的地以及合作航空公司的数量,以收取预订费、会员特权和轻松获得精英地位。

联合里程Plus在平均年度旅行预算的传单收入值类别中得分最高,简化了奖励旅行的提前预订,减少了中途停留时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夏威夷航空公司都遵循了联合航空的计划。

与此同时,夏威夷人的夏威夷奖学金项目在奖励价值方面排名第一,每花费100美元就能获得219美元。低成本航空公司Frontier Miles排名第二,每花费100美元可获得20.99美元的折扣。

WalletHub还发现,在美国排名前10的航空公司中,有5家今年提供的计划奖励比2020年多,平均航班奖励增加了30%。冈萨雷斯说:“大型航空公司也提供更多的激励价值,吸引人们回到飞机上。”

WalletHub开发了在线“飞行常客里程”计算器,可以根据年度支出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计划匹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